第一次自由行大概最失望的景點就非碼頭夜市莫屬了!!!!

怎麼說呢?!

我們是8/12(六)大約18點到,看到的除了觀光客還是觀光客,中國觀光團真的太過強大,只能說隨處看得到中文聽的到中文,連泰國當地店家都講著中文,我也只能笑笑懷疑自己到底是到了泰國還是中國旅遊...

20170819_170819_0001.jpg

20170819_170819_0007.jpg

因為旅行社好像都會帶著旅行團到碼頭夜市,那邊東西的價格真的超高!!!

或許你會說:明明去年去參觀還蠻不錯的啊!!

NO!!!!NO!!!!!NO!!!!!~~~~~~

舉個例子吧~

紅毛丹是泰國當地盛產的食物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,

在芭達雅(pattaya)這觀光地一公斤賣39元,

咦?!奇怪?!碼頭夜是為什麼一公斤是200元啊?!

我是覺得很誇張喇~

再來說說別的~~

衣服當然泰國也是蠻便宜的,

不管是百貨公司裡的市集,或者pattaya那邊的市集,大部分衣服價位都落在290以內

咦?!碼頭夜市價位很多都落在390、490,ㄜ...excuse me,這應該真的就是觀光夜市吧= =

好啊這麼貴,那我吃東西就好了~~

蛤?!什麼?!都客滿?!?!?!?

好吧只能說當時走著走著,餐廳都超級貴,本來想說只好吃連鎖的Sukiya - すき家(台灣也有的日式丼飯店),至少價位不會亂變也不會太高,

但要等位置!!!!而且一進門那油耗味其實我真的不愛!!!

後來看到了MK(泰國當地的連鎖餐廳),我們候位時是說要等四組客人,想說吃看看好了,結果!!!!

有一個導遊帶著二十多中國人,一組一組的進入餐廳內,只能說這一組客人也太龐大!!!

好吧因為也沒別的選擇,所以就繼續等,大約等了30分鐘終於可以進去吃了!!

只能說不只是吃得很貴很多人,連用的我都覺得根本搶錢!!!!

或許也是有便宜的,例如→美珍香

但你去去看就知道了,因為觀光團,你可能根本走不動,連結帳排隊就會讓你發火!!!

我們當時看到那人炸出來的樣子就沒有進去了,畢竟人多的地方包包要顧好,而且被擠來擠去就只有奇檬子很不好而已。

我們當時在NARAYA其實店家人很好,也沒有亂漲價,但那間NARAYA不小間,裡面都是中國觀光客,還有人不顧好小孩亂撞人也不說對不起,至少說個SORRY吧!!!

算了!!只能說這個地方是我覺得超雷的景點!!唉><"

arrow
arrow

    HanHan &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