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7183.JPG

今天受邀體驗試吃頃吃手作法式軟糖

其實剛宅配來的時候HANHAN我還蠻驚訝的...

怎麼說呢~~

以往的宅配物都式冷藏冷凍宅配,第一次接觸到軟糖是常溫宅配的...哈哈哈

其實HANHAN以前也沒有接觸過軟糖宅配喇,所以有點大驚小怪!!!

SAM_7182.JPG

它的配色HANHAN我覺得蠻好看的^^

往旁推開就打開囉~~~

一打開看到那叉子覺得還蠻高級的~~

SAM_7185.JPG

除了有禮盒口味表,還有一包茶包,

SAM_7186.JPG

一共有9種口味,這是兩層呦~~~所以是每個口味各兩片

SAM_7194.JPG

顏色採漸層方式,看了覺得心情超好~~

若覺得太甜,HANHAN我是先將軟糖外層糖粒含到溶解,再咬開來品嘗...

最喜歡的口味大概是檸檬,酸酸甜甜,整體非常適中,讓人想一吃再吃呢~~~

其他口味當然也都是滿滿的水果香,而且最特別的大概是百香果,竟然吃的到籽,完全可以感受那真正水果的風味

因為喜歡吃冰冰的,所以HANHAN我將軟糖冰起來後,覺得那味道跟口感都更好了呢^^

SAM_7190.JPG

 

盒子外也有營養標示、注意事項等,超級貼心~~~

SAM_7198.JPG

再來介紹一下蜜果紅烏龍茶

DSC_0008.JPG

打開後是三角茶包,在這炎熱的夏天當然是冷泡啦~~~再加上冰塊!!!

哇~~~冰冰涼涼超級舒服~~

喝第一口,那蜜香微微的飄出來,

只能說HANHAN我還沒喝過這種茶呢~~

那茶包整個很提味很香,非常溫潤,配上軟糖超搭的呢~~~

 

整體來說非常不錯,那軟糖的口感是我喜歡的,不會太軟卻又帶點Q勁~

小口小口慢慢品嚐,那水果的味道會從口中慢慢的飄出呢~

 

店家資訊:

官網:點我點我
FB粉專:頃吃,請吃
客服信箱:chintreat@gmail.com
Line 客服:@chintreat

arrow
arrow

    HanHan &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