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大家好我是Maggie~~

在自助出國最麻煩的問題大概是交通吧

因為吃的到處都有

但是交通可是關係到自身安危啊!!

所以Maggie我要來教大家在泰國要如何包車讓你免煩惱~~

通常我去泰國都會在台灣把一切辦妥再出門

不然到當地很怕被亂喊價啊!!!

首先先介紹幾個我常用的包車網給大家參考

1.Dingtaxi (圖片截自官網)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★

dingtaxi.PNG

這個網站提供許多公司的包車

也提供很多景點的選擇

他們也有app呢!!!價錢方面我覺得蠻ok的

司機人也很好哦~

下單後包車公司會寄mail給你

當初這間是在mail裡提供他的line ID

所以我們後續都是用line聯絡的

Maggie比較喜歡用line聯絡

在有問題時連絡上會比較即時

這間是用英文聯絡哦

但他派給我們的司機會講一點中文

這也讓我們整個旅遊上更快樂~~

 

2.kkday(圖片截自官網)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☆

KKDAY.PNG

這個平台提供許多票券、包車跟一日遊的行程

我沒有買過他們家的包車只有用過票券

但這也是一個可以列入比價的平台唷~

 

3.klook(圖片截自官網)

推薦度:★★★★☆

KLOOK.PNG

跟kkday性質差不多

Maggie我也是沒有買過包車只用過票券

 

4.JinjinBKK慎文(圖片截自FB)

推薦度:★★★☆☆

這個我去年(2016)有買過

不過今年偷偷漲價了

所以Maggie我只好奔向別人懷抱了TAT

這間的司機素質不一,但基本上都不會太糟

他們部落格好像很久沒更新了

這邊提供FB的部分

慎文.PNG

當初我們是使用line聯絡的

可以用中文聯絡哦~~

司機方面我們有幾天遇到的司機人很好

有幾天遇到的就覺得開車比較恐怖

 

以上幾間就是我們每次去泰國都會比較的幾間

若你們有其他的包車方法也歡迎跟我分享哦~~~ 

arrow
arrow

    HanHan &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