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常染燙再加上本來就自然捲的我

只能說那髮質真的很糟.....

毛躁到連綁低馬尾,朋友都問我到底吹了多久的頭髮QQ

所以HanHan我常常在尋找適合的護髮產品,

之前火紅了好一陣子的摩洛哥堅果油 我超想買的!!!

但每次都不知道要買什麼品牌,最後還是會選大廠牌的護髮產品...

這次很有榮幸受到魔娜歌摩洛哥堅果油的邀約,那就來體驗看看囉~~~

132335.jpg

 

SAM_8576.JPG

裡面添加了六大知名植物萃取,而且還像香水一樣有前味、中味、後味呢~~

SAM_8594.JPG

他是屬於按壓式的護髮油,能讓人輕易控制護髮油擠出來的量呢!!

SAM_8612.JPG

使用前只能說超級毛躁的,而且髮尾都很乾...

SAM_8600.JPG

那麼HanHan我就要來體驗看看魔娜歌 摩洛哥堅果油的實力囉~~

先洗好頭,將頭髮擦至半乾狀態...

SAM_8607.JPG

因為我算是中長髮,所以量也不能用太多(上次不小心擠太多,隔天洗頭就覺得很像上髮類後的感覺!!!)

我大概都擠半下就很足夠了呢~~~

SAM_8613.JPG

他是有點淡黃色的髮油,帶著淡淡的香味還蠻不錯的~~

SAM_8615.JPG

將護髮油擦在頭髮的髮尾處,還有重度受損的地方

SAM_8621.JPG

吹乾後就能感覺到頭髮真的有比較乖乖聽話了呢~~~

而且髮質摸起來也不會覺得很乾很毛躁呢~~

SAM_8622.JPG

總結:

第一次使用摩洛哥堅果油,雖然是護髮油,但使用起來卻完全不油膩呢~~

而且髮質感覺也有比之前還要好,

而且他帶著淡淡的香味,還蠻好聞的,只能說這也太好用了吧!!!

 

商品資訊:

FB:魔娜歌 摩洛哥堅果油

官網: 魔娜歌官方網站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anHan &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