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M_6030.JPG

今天涵兒要來介紹一個超好用的洗護髮商品,

除了效果很不錯,它的味道真的是超級超級讚!!!((其實涵兒很喜歡這種味道喇~~~

▼海瑟絲沁涼純淨草本植萃護色洗髮精

64516.jpg

其實涵兒因為染了頭髮後,就會特別在意護色的部分!!!

SAM_6192.JPG

擠出來是透明的,

帶著非常像是芬多精那種可以讓人很放鬆的味道!!

SAM_6204.JPG

使用起來非常的舒爽,雖然說有添加薄荷,

但那薄荷的涼感跟市售的不太一樣,有點難形容,但使用後是很舒服涼涼的

 

▼海瑟絲天然純淨胺基酸蛋白深層護髮素

64515.jpg

 

SAM_6190.JPG

護髮素的味道一樣很迷人,

跟本就是我的最愛!!!

SAM_6208.JPG

涵兒是洗完頭髮後,護髮停留約2分鐘就沖掉了。

沖掉的時候超級明顯的感受到頭髮的滑順感(並不是沒沖乾淨那種)

反而感受到他超容易沖乾淨的!!!

其實涵兒每次燙髮後不久,就會覺得髮尾摸起來就超級粗糙,

真的可以用稻草來形容了!!!

 

▼使用前

SAM_6195.JPG

 

SAM_6200.JPG

 

▼使用後

SAM_6210.JPG

感覺比較順,而且毛躁蓬感不見了((灑花!!

摸起來也感覺真得很不錯呢~~~

SAM_6221.JPG

 

總結

涵兒覺得這根本是沙龍級的洗護髮產品,

至少洗一次就有明顯感受到那受損的髮尾被修復了!!

其實涵兒在市售產品中並沒有聞過這味道,

有那種讓涵兒想起以前美好回憶的味道!!!直接就加了好多分呢~~

 

店家資訊

FB : 【粉絲團-Hairsays 海瑟絲天然純淨髮妝

官網:點我點我

 

若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幫我按個讚哦!!!

arrow
arrow

    HanHan &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