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HanHan我要來介紹一個超級特別的東西!!!

不管是約會前、出去玩、或者不想洗頭的時候,這東西根本超級方便的啊!!!!!

鏘~鏘~鏘~~~~

就是它啦~~~

原澤 Rganic Pond 香水洗髮精 & 髮香水

光是一看到這超美的禮盒,我就覺得這真的很棒呢!!!

不管自己用或者送禮都很OK~~

SAM_8650.JPG

禮盒內容是一瓶香水洗髮精 & 髮香水

只能說這瓶子都是消光黑色,我覺得很有美感呢!!!

SAM_8657.JPG

首先先來介紹

【野牡丹】香水洗髮精

(前味)山白松香、木犀草、黑加侖

(中味)野牡丹、水栀子、茉莉

(後味)白色焚香、天然檀香木

 

SAM_8665.JPG

強調無矽靈、高保濕

帶著微微清爽的皂香,彷彿來到了森林呢~~~

HanHan我超喜歡這味道的XD

SAM_8666.JPG

洗髮精是透明無色的,但卻不會很難起泡,

我覺得很不錯~~

SAM_8671.JPG

【紫蝶戀●金色女郎】髮香水

第一次看到這個名字的時候,HanHan我覺得超特別的!!!

當時我就在想,金色女郎,到底味道是什麼呢?!

(前味)常春藤葉、柑桔果、黃蘭香

(中味)紫羅蘭、玫瑰

(後味)葡萄酒、李子、麝香、黑醋栗

聞起來比較偏像甜味型的香水,味道也比較濃厚一點,但卻不會有甜膩感,我覺得還蠻不錯的~~

SAM_8661.JPG

再來HanHan我要介紹另一個髮香水

【青檸羅勒】

一開始看到這個名字有點不太敢嘗試,

或許是怕羅勒的那種濃烈的味道吧!!

(前味)羅勒

(中味)橙花純露、苦橙

(後味)白麝香、香根草

不過!!!!

沒想到味道還蠻好聞的呢!!!

微微的檸檬香,屬於清爽溫和型的味道,感覺也很不錯呢~~

SAM_8653.JPG

只要在距離頭髮大約20cm左右各噴上一下,我覺得味道就很夠了呢!!!

SAM_8679.JPG

不過說真的,HanHan我喜歡的味道順序是野牡丹(洗髮精)>金色女郎(髮香水)>青檸羅勒(髮香水)

整體來說我覺得還蠻不錯用的,而且香味也真的很持久呢~~~

 

相關資訊:

原澤 Rganic Pond 官網:https://goo.gl/3RKHgD
原澤 Rganic Pond 粉絲團:https://goo.gl/mGuEDd
arrow
arrow

    HanHan &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